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东南DX7

东南DX7prime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19-09-29 11:32:3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作为目前东南汽车的旗舰产品,东南DX7 prime是一款定位更高端豪华的车型,其在造型设计。内在核心技术。智能联网系统都有全面的革新升级,确实带来超乎期待的惊喜,在延续车内空间和动力性能一贯的良好口碑后,竞争力十足。

东南DX7prime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DX7 prime采用融合翼立方设计理念的鹰翼前脸,搭配运动化车尾,颜值颇高,内饰融合大鹏之翼元素的全新造型软质IP,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将整车的独特的奢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东南DX7prime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座舱空间宽敞明亮,后排座椅在靠背倾斜度,坐垫长度及厚度设计得很人性化,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有了更好的照顾。DX7 prime匹配的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反应速度更快,悬架在舒适性和行驶质感方面在同级具有一定优势。

相关标签: 东南DX7prime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