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风行SX6

新款风行SX6售价是多少?风行SX6多少钱?

2019-04-22 08:47:4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新款东风风行SX6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两种动力的5款车型,分别是1.6L 手动舒适型、1.5T 手动舒适型、1.5T 手动豪华型、1.5T CVT舒适型、1.5T CVT豪华型,售价区间为6.99-9.49万。

新款风行SX6售价是多少?风行SX6多少钱?

  新款风行SX6取消了1.6L CVT车型,新车提供8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前后独立空调及电动天窗等。而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有ABS、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新款风行SX6售价是多少?风行SX6多少钱?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1.6L)、6速手动(1.5T)或CVT无级变速箱(1.5T)。

相关标签: 风行SX6售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