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风行T5

2020款风行T5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10-31 16:27:5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风行T5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提供双色车身搭配,更加时尚;内饰用料到位,搭载12英寸触控竖屏,科技感不错;搭载1.6L和1.5T两款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都有所提升;配置表现较为出色,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主流配置都有配备,日常使用很方便。

2020款风行T5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新风行T5不仅设计上进行了升级,车内空间也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优势,此外,新车的配置水平表现也不错,常用的主流配置都有体现,再加上官方给出的8年18万公路超长质保,可以让用车更加安心,如果你想在这个价格选择一台大空间、高颜值的SUV,不妨考虑一下这台新风行T5。

2020款风行T5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