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风光ix7

风光ix7值得入手吗?风光ix7可以买吗?

2020-01-07 14:00:0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风光ix7创造了东风风光很多的先河,比如ix7是风光至今尺寸最大的SUV,也是风光第一款带四驱系统的SUV,从产品力来说,能与合资标杆一争高下,放眼自主品牌,目前能够和ix7竞争的中大型SUV也屈指可数。

风光ix7值得入手吗?风光ix7可以买吗?

  同级之中,传祺GS8、比亚迪唐等车型可以算是比较直接的竞品,相比之下,风光ix7的颜值、配置以及动力系统都有资本可以对抗。

风光ix7值得入手吗?风光ix7可以买吗?

  风光ix7的售价跨度比较大,也说明新车在配置的搭配组合方面考虑很全面,如果对空间有需求,需要高性价比的车型,那么ix7入门版就很棒了,它成功将同级车拉到12万元区间,几乎没有对手。而如果既要大空间,也要四驱的话,那么四驱先锋版也不错,价格15万左右也是同级为数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