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奕炫

风神奕炫和名爵6内饰哪个更漂亮?

2019-07-05 10:54:2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进入到两车的车内,奕炫的内饰层次感比较强,其宽厚的分层式中控台搭配适量的装饰条,档次感提升不少。而名爵6内饰整体简洁些,不过双拼色以及皮革包裹的中控台,有不错的质感。

风神奕炫和名爵6内饰哪个更漂亮?

奕炫采用的是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相当细腻,能够显示大部分车辆信息。而名爵6采用的是机械+液晶组合的仪表,布局也是比较合理,读取起来十分的方便。

风神奕炫和名爵6内饰哪个更漂亮?

奕炫在中控屏幕的使用上,采用的是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量产车有望提供车联网智联系统。名爵6采用的是尺寸稍小的液晶屏幕,内置的是斑马智行系统。

风神奕炫和名爵6内饰哪个更漂亮?

风神奕炫与名爵6两款车的内饰都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准,风神奕炫的亮点在于拥有全液晶仪表这种科技感更强的配置,而名爵6综合来看对于细节的处理更能讨好消费者。

相关标签: 风神奕炫对比名爵6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