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风神AX7

2020款风神AX7怎么样?值得买吗?

2019-08-31 09:54:2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风神AX7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后来者,在外形设计、内饰做工和动力方面做到了比较高的水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竞争力的体现。而在换代之后,全新AX7非常有竞争力,设计非常符合现在的潮流。

  新车的外观相比老款进步明显,无论是车身比例还是细节的刻画都比较年轻化,摆脱了老款的沉稳老气的风格。

2020款风神AX7怎么样?值得买吗?

  在外观配置上比较丰富,除了矩阵式LED大灯之外,还有全景天窗、感应式后备厢和远程启动等等。

  内饰设计也是现在非常主流的风格,中控台舒展协调,同时内部的材质很不错,大部分区域都用软性材质覆盖。

2020款风神AX7怎么样?值得买吗?

  除了中控大屏、液晶仪表和电动座椅这些常规配置外,还配备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前后雷达和车身稳定系统等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搭载来自PSA集团的发动机,数据不错,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准,搭载6AT变速箱,同时换装电子挡把,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相关标签: 2020风神AX7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