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大通G10

大通G10plus怎么样?大通G10plus好不好?

2019-06-25 15:13:3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大通G10 plus外观高大俊朗,时尚有型,空间利用率较高,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向上有气势,侧身线条飘逸动感,增强了整体气势,富有立体感的尾部装饰曲线与腰线遥相辉映,设计巧妙。

  G10 plus的内饰简洁大气,层次分明,悬浮式触控屏醒目而富有科技感,黑棕双色的颜色搭配很有时尚气息,皮质和烤漆装饰板提升了品质感。

大通G10plus怎么样?大通G10plus好不好?

  在配置方面,安全性和科技感都很出色,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增加了车内采光和通透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品质感。全系标配滑轨座椅,高配采用皮质座椅,厚实舒适,主副驾驶都配备了电动调节。

大通G10plus怎么样?大通G10plus好不好?

  G10 plus的空间宽裕,都有很大的余量,储物空间丰富,后而必须十分的宽大,行李厢还采用了感应式电动门。

  动力很强劲,变速箱平顺性高效,悬架扎实稳健,舒适性不错。

 

相关标签: 大通G10plus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