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大通D90

大通D90好不好?大通D90优什么优点?

2019-04-25 08:28:4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大通D90最让人满意的就是空间与操控了,虽说不完美,但仍然有一定的优势。车内的整体空间相对来说算是宽敞,通常情况下,7座车型的第三排都有些拥挤,不过大通D90做到了让第三排空间一样的宽松,这点值得夸赞,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的合理,无论是便捷性还是容积都不错,后备厢空间十分的大,自驾游也毫无负担。

大通D90好不好?大通D90优什么优点?

  大通D90给人的操控感觉就是轻松,方向盘轻盈,转向精准,而且车内的视野好,车身的底盘高,走烂路什么的通过性非常的棒,开起来很稳定,而且刹车也挺轻,反应快,安全性也有保证。

大通D90好不好?大通D90优什么优点?

  大通D90的加速动力也不错,开启运动模式还能有推背感呢。车内座椅软硬适中,乘坐一点都不会疲倦。虽然大通D90的销量不是很好,但是它的性价比还是十分高的。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