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女性开什么SUV车型?这三款值得推荐

2019-05-31 14:11:3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可能很多人眼中,女性就应该开的是那种小巧或者迷人可爱的车型,其实有些SUV车型在女性驾驭下也能像男性一样充满魅力,那么女性SUV车型推荐什么好呢?几款推荐供选择。

女性开什么SUV车型?这三款值得推荐

沃尔沃XC40(进口):31.59-39.09万元。这款车子一直保持比较冷淡的风格,这符合很多女神的气质,但在科技以及配置方面也相当有档次,对于现代不少独立女性而言,这款车还是非常适合她们的。

女性开什么SUV车型?这三款值得推荐

揽胜极光:37.58-53.98万元。揽胜极光的颜值确实蛮高的,其相对有个性而且未来感十足的车身让它拥有不错的市场。如果你看到选择这款揽胜极光的女性,那么她可能就是一个酷酷的女性,看车识女人从这开始。

女性开什么SUV车型?这三款值得推荐

奥迪Q2L:21.77-36.85万元。新款的奥迪Q2L就是专门年轻消费者打造,而随着现代女性独立思想的大跃进,其追求科技以及时尚的设计是很让这些女性人口,潮流化的外观以及选装配置包、灵巧的车身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确实挺高的水准。

相关标签: 女性suv车型推荐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