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奔驰新款GLC Coupe售价是多少?配置如何?

2019-03-18 08:30:3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新款奔驰GLC Coupe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38-59.48万。此次GLC Coupe将基于全新GLC升级,优化了以前的不足,舒适性和运动型兼顾。

奔驰新款GLC Coupe售价是多少?配置如何?

  全新奔驰GLC Coupe的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采用大尺寸车标设计,满天星式进气格栅,新车的车身尺寸则是4734/1890/1603mm,轴距2873mm。200车型增加后视镜组件、带360度摄像头的驻车组件、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260车型增加无钥匙进入舒适组件、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300车型增加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奔驰新款GLC Coupe售价是多少?配置如何?

  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中低功率版本,分别是135kW/155kW/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350N·m和3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既适合家用,也可以表现出优秀动力性能。

 

相关标签: 奔驰新款GLC Coupe售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