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猎豹Coupe

猎豹Coupe内饰怎么样?

2019-04-17 15:51:3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进入猎豹Coupe的车内,它的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位置一侧的设计,突出以驾驶员为主的理念,整个造型比较复杂,中控大屏是车内最抢眼的细节。中控台有较多区域采用软质材料覆盖表面,视觉效果以及触感都让人满意。

猎豹Coupe内饰怎么样?

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不笑,但是碍于车子没有通电,因此未能对它的功能一探究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比较厚实,表面包裹的真皮质感让人满意,此外,它继承了定速巡航以及多媒体系统的控制按钮。

猎豹Coupe内饰怎么样?

它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系统,空调面板的控制按钮设计感很不错,但是可惜有明显的模仿痕迹,不够自主创新。面板下方是储物格,里面配备了无限充电功能。

猎豹Coupe内饰怎么样?

在档把的后方区域,可以看到很多功能的控制按钮,比如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影像等等,此外还有多媒体系统的快捷按钮/旋钮。

猎豹Coupe内饰怎么样?

相关标签: 猎豹Coupe内饰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