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猎豹CS10

2019款猎豹CS10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2019-06-26 10:48:0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猎豹CS10外观造型基本不变,不过有些细节有了改动,转换了全新璀璨式星钻格栅,与点阵式LED日行灯相呼应,视觉效果协调,尾灯造型和结构不变,不过采用了熏黑设计和LED光源,使得外观质感得到提升。

2019款猎豹CS10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内饰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紧随当下科技潮流,贯穿式双屏不仅造型简洁,而且还富有科技感,宽大厚实的座椅和扶手,搭配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营造出舒适放松的家居氛围。

  CS10的座椅不仅宽大柔软舒适,造型设计也符合人机工程学,新增加了对肩部的支持垫,在过弯时对身体起到固定座位。

2019款猎豹CS10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新车搭配1.5T和2.0T两种发动机,采用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

  新车的外观方面变化比较少,销售网点有待丰富。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