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CS85

长安CS85 COUPE 1.5T多少钱?

2019-06-04 08:42:02类型:来源:
编辑:wj

  6月3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消息,旗下的轿跑SUV车型CS85 COUPE 1.5T版本正式上市,并推出型板、动版,品版三款配置,1.5T型版指导价为11.99万元,1.5T动版指导价为12.99万元,1.5T品版指导价为13.79万元。新车将与早前上市的2.0T版本形成“双T”组合,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


  长安CS85 COUPE在产品方面追求精益求精,高级感的出色内饰,越级的智能驾驶配置,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轿跑SUV该有的“高感”,凭借创新的理念以及肩比豪华品牌的高级产品力,成为长安汽车冲击主流SUV市场、实现品牌向上突破的一款力作。

相关标签: 长安CS85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