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长安CS35 PLUS

长安CS35plus有什么缺点?优点有哪些?

2019-09-19 14:42:4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长安CS35plus的外观设计好看,日行灯的设计挺抢眼的,车身接缝很精致,车漆有点薄稍微刮蹭了一下就露底了,内饰造型优秀,感觉很高端的样子,科技感也足,就是按键设计有些不合理,后排没有中央扶手,这个值得改进。

长安CS35plus有什么缺点?优点有哪些?

  空间比同等级车较大,居家代步是足够用的,特别是后排空间很宽敞,此外后备厢的容积表现很不错,不过也是有缺陷,扶手箱空间较小,后排中间凸起略大,后排座椅放倒有凸起,不能放平。

  舒适性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座椅坐着挺舒服的,不过噪音方面是个不小的问题,上了80码之后会有胎噪风噪等噪音。

长安CS35plus有什么缺点?优点有哪些?

  起步比较肉,等红绿灯的时候提速较慢,爬坡时候会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日常开起来换挡很流畅,指向也很精准,感觉这个车十分的听话。

  如果是开手动挡的话,离合会偏高一些,陡坡起步,低行驶时候容易熄火。

相关标签: CS35plus缺陷 CS35plus优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