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欧尚COSMOS科尚

长安欧尚科尚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7-30 09:28:2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科尚是长安欧尚转型的第二款车,相比之前的车型,设计上已经完全脱胎换骨,整体风格更加时尚,甚至带有一点儿商务范儿。

  科尚拥有电动侧滑门,同级罕有对手,科尚还拥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折叠后视镜等配置,可以说很豪华了。

长安欧尚科尚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相比同级竞品车型,科尚可能在设计方面略显中庸,但工艺和用料绝对是靠前的,比如车内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并采用了菱形格设计,档次感是给足了。

长安欧尚科尚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科尚配备1.6L与1.5T两款发动机,有手动挡也有自动挡,有国五与国六两种排放标准。

  科尚的性比价十分高,造型与配置很有吸引力,如果不是品牌不是很敏感的话,科尚是相当靠谱的选择。

相关标签: 科尚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