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欧尚COS1°(科赛)

2020款科赛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15 08:37:0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科赛有独特的车标logo,跟前脸搭配起来,气质挺好,很新潮,中网的设计颇有创意,看过之后容易被人记住,车尾造型比较稳重,视觉效果很宽大,给人一种力量感。

2020款科赛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设计、用料非常有高级感,从色彩搭配到用料档次,再到装配工艺,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用户都能体验到高级感,轴距达到了2800mm,定位中型SUV,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座椅支持全部放平,扩展除出来的空间非常规整。

2020款科赛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搭载了长安蓝鲸动力的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非常出色,驾驶体验相当不错。科赛上市之后,虽然看似没有什么优惠,但是它在配置、定价上进行了优化,性价比非常高,亮点很突出,8万元的起价,很值得推荐。

相关标签: 2020科赛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