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奔奔

2015款奔奔有哪些缺点?分析奔奔的不足之处

2019-05-30 16:59:4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5款奔奔的外观洋溢着青春,可爱至极,可惜车漆有些薄,真不舍得可爱的它遭到一星半点的侵害,还有就是车头的卤素灯亮度实在是太暗了。

2015款奔奔有哪些缺点?分析奔奔的不足之处

  内饰设计的还挺漂亮的,感觉女性都会喜欢这样的造型吧,做工也挺精致的,不过就是这个用料优点差了,全都是塑料,不过这个价格还要求那么多干嘛。

  车内的乘坐空间还不错,本来看挺小巧,还怕空间不够足,这倒是多虑了,不过后备厢就真的比较小了。

2015款奔奔有哪些缺点?分析奔奔的不足之处

  动力就那样吧,也就是代步用的,起非常的肉,开起来也常常会感觉到顿挫感,在转弯的时候侧倾偏大一些,而且刹车会比较软,所以刹车注意,别追尾呀。

  这样的车就别幻想有什么舒适度了,座椅也比较硬,开车的时候少不了噪音与颠簸,而且是那种很明显的噪音与颠簸。

相关标签: 2015奔奔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