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CS55

2018款长安CS55手动炫色型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2019-05-23 14:20:5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长安CS55手动炫色型虽然是低配版车型,不过丰富的配置、低消耗的油量以及价格都让它的性价比非常的高。外观方面,貌似长安的车颜值都挺高的啊,日间行车灯的造型设计有个性,很漂亮,不过没有卤素大灯晚上还是会有一点暗。内饰设计挺简单的,双色搭配,颜色很漂亮,用料也是软包和搪塑,这个价格很厚道了。

2018款长安CS55手动炫色型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空间算比较大的了,一家人自驾游也是没有问题,储物区域空间也丰富。

  蓝鲸的1.5T发动机真的很给力,动力十分的出色,就是起步响应慢了一些。

  驾驶的时候你才会发生这种轻松的感觉是多么的好,转向很精准,指哪打哪,毫不费力。

2018款长安CS55手动炫色型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高速时候油耗低,市区路段稍微高一些,不过都在可以接受丶范围内。

  悬架调校的很不错,对于地面反馈的过滤很到位,几乎感觉不到什么大的颠簸。车内的隔音其实也还好,不过高速时候的胎噪是大了一些。

相关标签: 2018CS55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