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CS15

长安CS15自动旗舰型多少钱?顶配不是刚需!

2019-03-28 11:52:3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自动旗舰型是长安CS15最顶配的车型,追求实用的消费者不推荐选择顶配车型,如果预算足够又想要玩高科技的配置,那么它是所有车型中最佳的选择。长安CS15自动旗舰型目前指导价格7.89万元,不超过8万元。

长安CS15自动旗舰型多少钱?顶配不是刚需!

这款车型在配置上,也配备不少高科技的产品。像外后视镜折叠/加热、2个扬声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真皮材质方向盘等等。让车辆显得更为智能、科技化,能够满足众多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追求。

长安CS15自动旗舰型多少钱?顶配不是刚需!

如果消费者的预算相对充足,且对车辆的智能和科技配置都很在意的话,那么全系顶配的自动旗舰版就比较合适。但如果消费者得预算有效,对于性价比有着重要求,那么自动进取型应该是双离合车型中非常理性的选择。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