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唐新能源

2018款唐DM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9-19 15:00:0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唐DM外观大气,线条流畅,尾灯设计十分有个性,给人的感觉不错,有一种很稳重的感觉,并且车漆做工很厚实,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很令人满意,内饰材质很厚道,很多软质材质,做工方面也很细致,但有一点很重要,内饰真的味道很大。

2018款唐DM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乘坐空间非常大,至少我从未感觉到坐不下或者坐着不舒服,后备厢空间非常大,但是扶手箱和手套箱有些小,优点美中不足。座椅很舒适,开几个小时也不会感觉到疲劳。怠速时候车内隔音很好,高速就有些胎噪了,车的悬架没有想象中那么舒服,过颠簸路段时候,会感觉比较突兀。

2018款唐DM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动力十分的充沛,加速时候,带来的推背感比较强烈,能够满足你对加速快感的追求,不过普通模式下换挡会有些迟滞。操控性能没话说,方向盘很轻,容易操作,握感非常棒。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