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宋Pro新能源

比亚迪宋Pro DM和宋Pro外观有什么不同?

2019-06-05 17:42:31类型:来源:
编辑:wj

  比亚迪宋Pro DM采用了Dragon Face2.0的最新设计语言,Dragon Face2.0就是在援用的基础上进行“微调”,前脸头灯上方的线条更加平直,搭配下方雾灯区域的C形镀铬装饰,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感受。

比亚迪宋Pro DM和宋Pro外观有什么不同?比亚迪宋Pro DM和宋Pro外观有什么不同?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设计师想要通过柔美的腰线打造动感的车身造型,而且车主可以对D柱部分进行银色涂装定制。车尾造型和车头笔断意连,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丰富了车尾的线条,全LED光源的尾灯内部同样采用了三个竖条灯带,且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

比亚迪宋Pro DM和宋Pro外观有什么不同?比亚迪宋Pro DM和宋Pro外观有什么不同?

相关标签: 比亚迪宋ProDM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