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宋EV400内饰质量怎么样?

2019-01-17 11:34:0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这款宋EV400的车门打开,内饰的造型样式与宋DM很相似,采用比较丰富的设计元素,方向盘是皮质材料包裹的,也支持4向电动调节,配有中文标识,直观上感受还是不错的。仪表盘没有采用全液晶显示,转速表改成电机的实时输出功率表,实用性还不错。

宋EV400内饰质量怎么样?

中控屏幕是8英寸大的显示屏,搭载了一款开放式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支持在线影音娱乐、导航、语音,还有车机互联、车载WIFI等。

宋EV400内饰质量怎么样?

空调控制分三块区域,按键过于密集不能快速辨识,中间液晶显示温度等信息,配备了PM2.5绿净系统,前排空调出风口采用仿飞机涡轮的造型,配以银色作点缀,很有质感,与空调控制区域的“三个圆”相呼应。

宋EV400内饰质量怎么样?

相关标签: 宋EV400内饰图片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