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秦Pro新能源

秦ProEV超能版买哪一款最具性价比?

2019-05-23 08:45:2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对于秦ProEV超能版来说,最为推荐的是它的入门车型,标准版智联领尚型,售价14.99万,因为,作为入门车型的它仅仅在动力上比不了其他车型,不过在配置方面一点都不落下风,LED光源和LED日行灯等都和其他的车型保持一致。

秦ProEV超能版买哪一款最具性价比?

  在舒适配置上,主驾与副驾都支撑手动调节,分别是6向于4向,还配置了皮质座椅,让乘坐更舒服。新车还提供了许多便利性的配置,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这些都统统具备。

秦ProEV超能版买哪一款最具性价比?

  在安全配置上,也一点都不含糊,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ESP、倒车影像+4探头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这些配置已经足够驾驶使用了,当然如果你追求更好的内饰品质以及动力的话,只有加强买高配了。

 

相关标签: 秦ProEV超能版哪款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