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宋Pro

宋Pro售价是多少?宋Pro大概多少要多少钱?

2019-04-17 11:08:4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在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宋Pro DM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提供汽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区间约为12-15万,新能源版本售价区间约为20-25万。

宋Pro售价是多少?宋Pro大概多少要多少钱?

  新车采用了最新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将龙元素进一步融入到新车的外观当中,其中全新的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其前包围两侧C字形进气口造型与燃油版有所区别,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反正新车特别好看。

宋Pro售价是多少?宋Pro大概多少要多少钱?

  宋Pro的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很吸人眼球,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是,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首次运用,将成为比亚迪内饰的家族元素之一。

宋Pro售价是多少?宋Pro大概多少要多少钱?

  动力部分,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插混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1马力(118千瓦),申报信息中该车型的油耗值为1.4L/100km;燃油车型虽与插混车型搭载了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113千瓦)和161马力(118千瓦)。

 

相关标签: 宋Pro多少钱 宋Pro售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