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EX系列

北汽EX3和北汽EX360哪个更好看?

2019-03-04 10:52:2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虽然都是同一品牌的生产的汽车,但是北汽EX3和北汽EX360直观上还是比较有明显的区别。首先是前脸的部位,EX3显得动感些,而EX360则比较平直规整。

北汽EX3和北汽EX360哪个更好看?

其次就是侧面看的话,采用的隐藏式的C柱让车辆侧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这个EX360确实比EX3造型更加抢眼。车尾部位,EX3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也让尾部层次很清晰得当,EX360就显得中规中矩。

北汽EX3和北汽EX360哪个更好看?

在外观对比上,可以看到相比于现款EX360较为朴素规矩的设计风格,EX3的外观设计可以用紧凑协调、动感跨界形容,并且隐藏式C柱、悬浮式车顶及贯穿式尾灯组的出现让整车颜值很有时尚格调。

相关标签: 北汽EX3和北汽EX360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