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绅宝智道

2019款智道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08 10:35:2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国内一直有着中庸即是美的传统,耐看的造型并不需要夸张的设计,智道就是属于中庸但比较耐看型,前脸大面积镀铬格栅正是许多人喜欢的设计,车尾的线条也比较流畅,整体设计无违和感。

2019款智道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中控台第一眼看上去充满质感,三辐方向盘采用镀铬装饰,中控面板配以木纹饰板,顶部采用软性材质,触感上也还不错。智道的发动机代号为A151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底盘则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2019款智道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智道优点:智道的转向轻盈,对于日常城市中驾驶比较合适。悬架在乘坐舒适度方面的表现值得认可,遇见路面洼地或是沟坎时,车内乘客不会感受到太多生硬的颠簸,而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感到悬架有过分倾斜之感,车身侧向的支撑力度足够。

相关标签: 2019智道怎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