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英朗

2017款英朗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2019-04-10 15:44:2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7款英朗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7英寸触控屏效果清晰,操作起来十分流畅。整体外观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家族直瀑式中网,辨识度较高,看起来精致时尚。内饰设计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镀铬饰条让仪表台更有层次感。

2017款英朗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后排座椅较规整,乘坐舒适,后备厢空间较大,能满足日常储物需求,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143Nm,日常城市代步完全够用。

  2017款英朗让人满意的地方:外观、配置、价格,这三个点是最满意的地方。

2017款英朗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时尚大气,精致运动都可以用来形容英朗的颜值。配置在这个价格级别来说相当丰富。性价比非常高,首先别克本身的品质与口碑都很高,其次优惠幅度大。还有就是油耗低。

相关标签: 2017英朗怎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