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君越

售价23.98万起 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

2019-03-29 11:29:2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26.98万。

售价23.98万起 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向两侧再次延伸,大灯造型更加细长。配置方面,配备了升级后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首次配备OTA远程升级、车载实时导航系统、车载APP互联应用、个性化账户管理、双蓝牙设备连接等车联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PD行人识别、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等11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还新增360°全景影像以及第二代主动式发动机舱盖弹起功能。

售价23.98万起 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相关标签: 全新君越多少钱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