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君威

别克君威30H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16 09:45:0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君威设计更年轻动感,尺寸增加的同时,在线条方面却依旧紧凑,而君威30H本身设计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仅噪车标、尾标方面有所体现。

别克君威30H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混动与汽油版车型差异更小,只有仪表左侧为混动车型特有的能耗显示,混动版提供两个配置可选,但配置都不算高,像精英版还是卤素大灯,综合来说性价比相对汽油版并不高。

  君威30H最让人关注的还是混动技术,从行驶品质与切换过程来说都很顺滑,油耗可以媲美凯美瑞混动版。

别克君威30H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别克君威30H由于其混动技术更加复杂,导致成本不算低,最终结果就是性价比不算高,但就这套混动系统来说,其效率和动力表现都没有问题,电动机和发动机的制约关系也小,未来有很大的潜力。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