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君威

君威和凯美瑞哪个更省油?

2019-06-06 17:37:13类型:来源:
编辑:wj

  一提到美系品牌就让人想到“油老虎”这个词,然而这个形象早就成为了过去式,高效的2.0T发动机配合9AT变速箱,君威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不差,经过实测,新君威2.0T车型在高速路况下平均油耗为百公里8.7L,在其停系统的积极工作下,市区拥堵路况下的油耗为10.8L,综合百公里油耗为9.8L属于同级别里正常范围。

君威和凯美瑞哪个更省油?君威和凯美瑞哪个更省油?

  凯美瑞全新得高效率2.5L发动机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燃油经济性也起到了一定的帮助,8个档位能够及时配合驾驶模式,变思想换挡时机较早,并将发动机控制在最经济的转速区间范围,保证了较好的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在8.4L左右。

君威和凯美瑞哪个更省油?君威和凯美瑞哪个更省油?

相关标签: 君威和凯美瑞油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