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别克GL6

2019款别克GL6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01 08:47:5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别克GL6的整体的外观设计有点像别克GL8,尤其是中网造型方面,车身尺寸达到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3mm,在同级别也也有着很不错的优势。

2019款别克GL6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内饰方面,不对称的设计很有特点,做工用料也达到了主流水平,GL6的皮质座椅很软,乘坐舒适性很棒。

  GL6搭载一台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大120kW,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踏板很轻盈,响应也挺快,发动机低扭表现优异,起步一气呵成,过程很轻松,怠速时,行驶会有轻微的抖动。

2019款别克GL6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反向盘很轻盈,转向质感 挺不错,噪音控制方面,除了高速时发动机声音之外,总体车内比较安静。悬挂偏硬,韧性强,滤震效果不错。

相关标签: 2019宝马GL6怎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