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昂科拉

2020款昂科拉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10-09 09:49:4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昂科拉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给人的感觉豪华感更强,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氛围,让它在同级别之中竞争力十足,如果后期优惠幅度加大,那么它的市场销量一定会很火爆。

2020款昂科拉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昂科拉的外观设计豪华感强,贯穿镀铬、下包围,层次感强,侧面线条丰富,勾勒动感细节,车顶采用悬浮车顶,尾部设计动感,尾灯体积较小,但点亮效果出众。

  昂科拉内饰整体不同于同级其他车型的是,昂科拉在保证了实用性的前提下,还有不错的豪华感,档把以及方向盘的手感都很出色。

2020款昂科拉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储物空间只能算是同级车型中的平均水平,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对后备厢空间进行拓展。

相关标签: 2020款昂科拉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