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标致508

标致508L防追尾测试成绩怎么样?

2019-04-12 08:38:1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标致508L在日常行车的时候,其安全辅助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防追尾的测试最能看到标致508L的安全性能。当我们测试的时候,从10km/h到50km/h的时速进行测试,看看它的防追尾效果。

标致508L防追尾测试成绩怎么样?

10km/h时速的时候,其单目摄像头和ADAS雷达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毕竟车辆速度较慢,报警时间相应延后,靠近障碍车就能急促预警再重刹就可以了。当时速来到30km/h的时候,预警和刹车区别开始显现了,会更快开始报警,距离障碍物越近,同样一脚重刹,表现也很好。

标致508L防追尾测试成绩怎么样?

时速来到40km/h-50km/h的时候,碰撞预警的时间更加提前,十分的稳定,是的,标致508了中高速的自动刹车表现很不错,从预警到最终刹停都不会给驾驶员带来过多的心理压力。

相关标签: 标致508L防追尾测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