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奔驰GLS

2020款奔驰GLS好不好?全新奔驰GLS怎么样?

2019-04-19 08:28:3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奔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加入了更多轻量化设计。新车轴距相比于现款增加了60mm,达到了3135mm。内饰换装了全新家族式设计,搭载双12.3英寸连体式信息显示屏。搭载3.0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微混动系统。配备“Free Driving Mode”功能,可有效帮助车辆脱困。

全新奔驰GLS好不好?全新奔驰GLS怎么样?

  全新奔驰GLS依然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个版本最大区别在于进气格栅和护底板的设计,前者时尚运动,后者更加野性奔放。

全新奔驰GLS好不好?全新奔驰GLS怎么样?

  座椅舒适功能丰富,舒适性一流,前两排空间宽敞,第三排有些局促,不过同级相比表现也不算差。和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方式同样是奔驰传统的怀挡。

 

相关标签: 2020奔驰GLS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