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奔腾T99

奔腾T99和VV7内饰哪个更豪华?

2019-11-14 17:45:2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奔腾T99车内以凸显豪华感为主,能够感受到很浓郁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分层是设计,采用软性材质的包裹,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感受都十分出色,贯穿中控与空调控制区组成的三屏设计十分吸引眼球,多个屏幕的叠放突出的就是豪华感,丝毫没有廉价的感觉,即使和合资品牌相比也不遑多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色内饰氛围灯。

奔腾T99和VV7内饰哪个更豪华?

  VV7的内饰同样凸显了浓浓的豪华感,整体做工在同级别中也是属于上乘,搪塑、皮革、金属等用料结合,不仅彰显了质感,也营造了不俗的科技感,平底方向盘与圆形出风口也营造了不俗的战斗气息,双液晶屏显示出众,不过面对奔腾T99的三屏结合还是落了下风。

奔腾T99和VV7内饰哪个更豪华?

相关标签: 奔腾T99和VV7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