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奔腾T99

奔腾T99和VV7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1-14 17:33:4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奔腾T99外观基于家族光源魅学设计理念打造,巨大尺寸的镀铬前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方正车身轮廓,气场十足,侧面造型十分舒展,向外扩张的轮拱进一步突出了力量感,而大量折线线条以及悬浮车顶也让侧面十分动感,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大量横向线条拉宽视觉宽度,宽大尾翼,贯穿镀铬和双出共四出式排气也为整体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奔腾T99和VV7外观哪个更好看?

  VV7的颜值绝对可以称之为出众,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其运用较多的运动元素,运动化中网格栅、两侧出风口都营造不错的动感,虽然VV7没有运用硬朗的腰线,但尾部上扬的设计和收缩的侧风挡让其十分的动感,而且VV7的后悬很短,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来的相当轻松,尾部四出排气,让人不顾它真实动力如何,反应绝对会是一个不好惹的家伙。

奔腾T99和VV7外观哪个更好看?

相关标签: 奔腾T99和VV7对比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