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宝沃BXi7

宝沃BX7的四驱系统表现怎么样?

2019-05-24 11:29:35类型:来源:
编辑:wj

  此次试驾车型为BX7 28T旗舰版车型官方标配适时四驱系统,轴间分配为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轮间为电子限滑,后轮轮间可以选装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此次测试车型是选装eLSD的车型。

宝沃BX7的四驱系统表现怎么样?宝沃BX7的四驱系统表现怎么样?

  四驱工作方式是已通过多片离合器作为中央差速器,按不同工况来分配前后轴的动力,采取基于前驱为主的四驱,此次试驾有实地越野环节,有些路段会有交叉轴的情况发生,BX7的电子制动反应较快,有明显的制动力帮助车辆完成扭矩的轮间转移,在交叉轴刚出现的时候单侧车轮会有轻微的打滑空转,之后迅速制动。

宝沃BX7的四驱系统表现怎么样?

相关标签: 宝沃BX7的四驱性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