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宝沃BX6

宝沃BX6和哈弗F7x内饰哪个更时尚?

2019-08-19 08:33:0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宝沃BX6的内饰与宝沃BX5基本保持一致,设计上虽然比较简洁,但胜在质感较强,整个中控台由软质材料包裹,辅以红色缝线搭配,真皮方向盘握感出色,油门踏板采用风琴式设计,踩起来更舒服,也能更精确控制踏板开度,同时配置也达到了同级别较高的水平,例如夜视系统、远程控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等。

宝沃BX6和哈弗F7x内饰哪个更时尚?

  哈弗F7x使用F车系最新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甚至是用料都在向WEY品牌车系看齐,中控台功能区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结合触摸和实体按键,便利性和科技感得以共存,平底方向盘和黄色饰板很亮眼,运动感十足,相比宝沃BX6,F7x最大的优势是这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UI设计也比较美观。

宝沃BX6和哈弗F7x内饰哪个更时尚?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