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宝马X7

宝马X7将今晚上海正式上市 你是否期待已久?

2019-04-15 08:53:1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X7将于今晚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是宝马的旗舰SUV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视觉感受大气且十分运动,其先期将推出40i和50i两种动力的豪华套装或M运动套装车型,并提供6座和7座可选,你是否已经期待很久了呢?

宝马X7将今晚上海正式上市 你是否期待已久?

  新车采用宝马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加强了新车视觉冲击感,更有气势。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Pure Excellence,M Sport套装和BMW Individual,新车细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组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镀铬装饰,运动且精致感十足。

宝马X7将今晚上海正式上市 你是否期待已久?

  中控台以驾驶员为中心,彰显操控和运动感。它的最大特点是可提供2+2+3式7座和2+2+2式6座座椅布局,其三排座椅的布局也可以满足车主需求,可提供最多5区自动空调和第三排座椅加热,来满足更多乘客的舒适性。

宝马X7将今晚上海正式上市 你是否期待已久?

  动力方面,将推出xDrive40i和xDrive50i两种动力配置 ,前者将提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39Ps),而后者则搭载全新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kW(462Ps)。两款车型均匹配四驱系统及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标签: 宝马X7上市 宝马X7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