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宝骏RS-5

宝骏RS-5和本田CR-V哪个颜值更高?

2019-04-28 14:03:3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看似两车不能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是同为紧凑的车型,宝骏RS-5和本田CR-V在外观上还能比较一番的。全新宝骏RS-5配色就是年轻化的,拥有高光漆的闪亮感,外形时尚感很强,而本田CR-V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条显成熟。

宝骏RS-5和本田CR-V哪个颜值更高?

大灯部位,宝骏RS-5使用的是分体式大灯,白天看时RS-5会把视线聚焦到中网以及相连的日行灯上,未来感十足,夜晚拉低的大灯又能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而本田CR-V就显得没有那么突出,但是它LED日行灯、自动大灯都有,辨识度也很高。

宝骏RS-5和本田CR-V哪个颜值更高?

通过简单的对比,全新宝骏RS-5要比本田CR-V来的更加年轻化一些,而且细节上的处理,比如漆面配色以及灯光都突出它的优秀质感,难道没有可比性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