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宝骏RS-5

宝骏RS-5好不好?宝骏RS-5怎么样?

2019-04-12 08:57:3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宝骏RS-5科幻感十足的外观非常吸睛,在同级别车型中,宝骏RS-5的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的高档,虽然成本不允许加入十分高级的材料,但至少在手感和视觉上,宝骏RS-5做到了同级优秀的水平。RS-5具有多项全能智能驾驶配置,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宝骏RS-5好不好?宝骏RS-5怎么样?

  宝骏在乘坐空间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不论是前后排都很宽裕,而且后排地方中间非常平坦,对中间乘客比较友好。宝骏的车一向以储物空间多著称,宝骏RS-5的储物空间也表现不错,至少满足家用绰绰有余,而且行李厢内部两侧和隔板下方均带有隐藏空间。

宝骏RS-5好不好?宝骏RS-5怎么样?

  宝骏RS-5的动力输出较为线性,涡轮的加入不会感到十分的突兀,油门响应很积极,在1800rpm以上会感到动力爆发。RS-5在平整路段和高速驾驶时,车辆动态表现平稳,底盘扎实稳重。

 

相关标签: 宝骏RS-5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