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宝骏RS-3

宝骏RS-3致命缺点 宝骏RS-3缺点和优点

2019-11-27 08:28:4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新宝骏RS-3主打八万元左右的市场,而以目前综合表现来看,起码也是自主品牌的优秀水平,即便是同级别的合资车型,RS-3也可以与之一战,RS3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着精致,从实用性来说,充裕的空间以及高经济性的动力总成都是其优势所在。

宝骏RS-3致命缺点 宝骏RS-3缺点和优点

  宝骏RS-3优点:宝骏全新R平台上的第四款车型,不仅仅拥有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还有颜值有品质感。新宝骏车联网系统是亮点,主打的科技与智能迎合年轻消费者,实现多媒体的语音控制功能。

宝骏RS-3致命缺点 宝骏RS-3缺点和优点

 

  宝骏RS-3缺点:起售价虽低,但是如果想要选择自动挡车型,那么智能考虑两款高配车型。1.5L动力满足日常家用,在高速行驶时会稍显吃力,急加速时噪音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