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宝骏RS-3

宝骏RS-3怎么选?宝骏RS-3买哪款最好?

2019-10-30 09:30:0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宝骏RS-3共推出4款车型,两款手动挡、两款自动挡。其中手动精英型为乞丐版车型,配置不低,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准,但与手动豪华型的价格相差不多,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购买。而手动豪华型比入门版贵了8000元,却增加14项配置,可以说是为那些喜欢高配同时不介意手动挡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型。

宝骏RS-3怎么选?宝骏RS-3买哪款最好?

  再来说说自动挡,自动精英型基础配置与手动挡版本基本持平,增加了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性价比极高,而顶配自动豪华型配置全面,主打智能科技,价格也十分合理,如果预算充足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宝骏RS-3怎么选?宝骏RS-3买哪款最好?

  综上所说,最为推荐的是自动精英型,虽然配置比顶配差了不少,但是就实用性来说的话,无疑这款车更胜一筹,性价比更高。当然顶配与手动豪华版也较为推荐。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