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宝骏RS-3

宝骏RS-3将成为爆款?宝骏RS-3值得大家购买吗?

2019-10-25 17:45:2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宝骏RS-3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外观充满了未来感,夸张的前脸令它看上去动感十足,八边形格栅十分个性,在RS-3上我们再次看到了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不过目前灯源确定为卤素,有些遗憾,不知未来会不会增加LED光源。

宝骏RS-3将成为爆款?宝骏RS-3值得大家购买吗?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横向视觉效果十分出众,中控台虽用硬塑料材质,不过布艺包裹让它质感提升,中控屏与RM-5相似,同时,绿色的座椅缝线体现出了它年轻个性的一面,在内饰细节上还采用了一些新潮的设计,等待你慢慢发掘。

  宝骏RS-3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前后排都有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角度调节,让你长途乘坐调整角度缓解疲劳,此外,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得到纯平的后备厢,空间灵活性强,利用率高。

宝骏RS-3将成为爆款?宝骏RS-3值得大家购买吗?

  宝骏RS-3共有两种动力,分别是1.2T和1.5L两种排量,动力水平满足日常是没有问题的,结合上诉所说,有了宝骏RC-6和宝骏RM-5的铺路,宝骏RS-3目前表现出来东西,有点预示着又一爆款的到来,如果它的价格定于8万左右,那么相信成为爆款就更进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