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宝骏730

宝骏730和吉利嘉际让内饰哪个更用心?

2019-08-29 17:23:4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宝骏730整体内饰给人以时尚温馨的感觉,多处软质材料的覆盖让人感觉舒适,比如真皮方向盘和豪华双色皮革座椅,相当欧品质感,同时,还采用了2+3+2座椅布局,空间感很富余,此外,深浅搭配的配色也给人很好的视觉感,中控台极大操控部件并不华丽,但都很实用,电动天窗,360全景等配置也很显诚意。

宝骏730和吉利嘉际让内饰哪个更用心?

  吉利嘉际内饰也是走简约的风格,全景式座舱中,一条粗壮的镀铬条横贯装饰,凸显了质感,其中最显眼的便是三辅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别致,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不仅科技范十足,同时车联网功能也非常强大,云际智能全景天窗,夜晚还有72色流光氛围灯,这些配置也有很凸显品质。

宝骏730和吉利嘉际让内饰哪个更用心?

相关标签: 宝骏730和嘉际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