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宝骏530

2018款宝骏530有哪些缺陷?又有什么优点?

2019-09-19 15:35:5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宝骏530:外观比较大气,给人第一眼感觉还挺不错的,从前脸看起来十分的霸气,车头十分的厚实,车头灯的设计很特别,十分的狭长,不过尾灯的设计就显得十分的平庸,比自家其他系列车型要逊色不少。内饰的味道有些大,但是设计风格还是挺现代简约的,中控台造型设计的蛮新颖。

2018款宝骏530有哪些缺陷?又有什么优点?

  对于空间我绝对满意,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并且后备厢也很大。车内的静音效果非常棒,不过再棒,高速还是有一些胎噪,前排座椅很舒适,后排座椅调节也很方便,但座椅不是电动调节,便利性稍差一些。

2018款宝骏530有哪些缺陷?又有什么优点?

  操控很棒,方向盘很灵活,高速时候方向盘会变重,离合器和刹车都比轻,位置相对较高,比较不适应。起步时候动力有些肉,不过加速还是蛮有力的,换挡平顺性很好。

相关标签: 2018宝骏530缺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