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奥迪RS7

2020款奥迪RS7动力系统技术解析

2019-09-11 10:54:1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奥迪RS7搭载48V车载电气系统的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可以选择回收能量或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继续滑行,当驾驶者踩下油门,皮带传动交流发电机启动器将再次启动发动机,在速度低于22km/h时,MHEV技术允许启停模式进行工作,奥迪RS7前方的车辆一旦开启移动,即使在制动状态下,发动机也可以恢复工作。

2020款奥迪RS7动力系统技术解析

  奥迪RS7还搭载了COD可变缸系统,当发动机处于低到中等转速时,COD可变缸系统会切断部分气缸的燃油供给,点火和进排气,关闭2、3、5、8号缸体,当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时,气缸将立即重新启动,每次切换耗时仅数毫秒,驾乘人员几乎无法感知,MHEV部件的相互配合改善了乘坐舒适性,结合可变缸系统,每100公里约节省0.8L燃料消耗。

2020款奥迪RS7动力系统技术解析

相关标签: 奥迪RS7动力系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