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奥迪RS3

奥迪RS3 Limousine内饰怎么样?

2019-05-15 08:17:52类型:来源:
编辑:wj

  奥迪RS3 Limousine内饰整体设计较现款A3无大差异,尽在细节和用料所有改变,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与S3一致,采用平底设计并且在下面G有“RS”标识,方向盘两侧采用Alcantara材质。握感不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较为显眼,内容显示丰富,中间的“RS 3”的标识与右侧的功能显示区彰显运动风范。车内侧门也大量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部分装饰用碳纤维材料打造。

奥迪RS3 Limousine内饰怎么样?

  中控台上配有7英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虽然不支持触屏功能,但是MMI实体的物理按键更为方便,此外此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并且该中控屏还可以通过下方的物理按键将其收缩回去。空调出风口部分采用了红色点缀增添了整个内饰的运动气息。

奥迪RS3 Limousine内饰怎么样?

相关标签: 奥迪RS3内饰好不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