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奥迪Q3

奥迪Q3和宝马X1相比 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9-11-08 14:58:1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奥迪Q3在30万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车型中,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令人挑不出毛病,豪华感十足的内饰做工非常扎实,同时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目前优惠幅度非常可观,性价比优势愈发明显,不过奥迪Q3的后排座椅填充物偏硬,对于乘客的舒适体验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奥迪Q3和宝马X1相比 哪个更值得购买?

  宝马X1强硬的品牌加上宽大的后排空间就是选择它的理由,特别是后排的舒适性是奥迪Q3无法匹及的,另外X1还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加装,这款车型更加推荐给有家庭的朋友,不过宝马X1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所以接受度不高,发动机方面,却又是奥迪Q3的优势。怎么选,就看你需要什么了。

奥迪Q3和宝马X1相比 哪个更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