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奥迪S4

2018款奥迪S4究竟如何?有什么优点?

2019-04-10 14:00:3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奥迪S4的外观并没有盲目的加入各种夸张的运动套件,一副简洁、内敛的低调姿态,深藏实力。46.98万的定价让人意外,S4真正让性能车和性价比挂上了钩。

2018款奥迪S4究竟如何?有什么优点?

  内饰加入了Alcantara材质,风格依旧是奥迪家族常见的风格,科技感较强算是优势之一,而同质化则是不能回避的问题。搭载这台代号EA839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4.7秒即可破百。

2018款奥迪S4究竟如何?有什么优点?

  2018款奥迪S4让人满意的地方有:最满意的当属动力了,一脚油门下去就将爆发你对速度那种渴望与追求,动力强力彭拜爽爆了。还有就是性价比,作为性能级的车,这个价位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了。

相关标签: 18款奥迪S4怎样
阅读:0